亚搏登入口app(官方) - ios/安卓通用/手机版APP下载

亚搏登入口app直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
发布时间: 2023-11-15 作者: Share: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摘要: 10月25日上午,亚搏登入口app直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,开展直属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。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工会主席、直属党总支书记林培锋主持。
 
  

  10月25日上午,亚搏登入口app直属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,开展直属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。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工会主席、直属党总支书记林培锋主持。

  大会在庄严的《国歌》声中拉开序幕。林培锋代表直属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《党建引航谋实效 凝心铸魂开新篇》的工作报告,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直属党总支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、织密建强基层党组织、常态化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果。林培锋强调,三年来,直属党总支紧紧围绕公司党委部署要求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提高,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。

  随后,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、计票人名单,并逐一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。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流程,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。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。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,并根据工作实际,明确了各委员分工。

  公司直属第一、第二、第三党支部、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,雄风环保党支部委员代表和党员代表共51人出席会议。

分享
   公司二维码    广晟二维码
版权所有 ? 2007-2015 亚搏登入口app 粤ICP备13072299号   网页形象设计:奥杰运筹   网页制作:颖源
XML 地图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