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搏登入口app(官方) - ios/安卓通用/手机版APP下载

宝安东江:以“三增三降”全力打好降本增效攻坚战
发布时间: 2023-11-15 作者: Share: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摘要: 进入四季度以来,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多变的经营形势,宝安东江认真贯彻落实广晟控股集团和亚搏登入口app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,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,深入实施“三精管理”和推进“极限降本”,以“三增三降”全力以赴打好降本增效攻坚战。
 
  

  进入四季度以来,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多变的经营形势,宝安东江认真贯彻落实广晟控股集团和亚搏登入口app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,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,深入实施“三精管理”和推进“极限降本”,以“三增三降”全力以赴打好降本增效攻坚战。

  精简组织增人效宝安东江通过梳理岗位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、取消劳务外包等措施,进一步精简控编。聚焦关键岗位人才发力,全面落实蒸发车间主副操岗位持证上岗,狠抓技术职称评审和职业技能竞赛培训,已有1人获评“广东省技术能手”称号,7人通过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。

  优化流程增工效全面落实管理精细化要求,持续梳理和优化管理流程,严控每一步骤,做实每一细节,用“匠心”深耕管理品质,经过多方争取并顺利获批“出口碱式氯化铜危险货物检验模式试点企业”,危包证出证从原先的2-3周缩短至48小时,大大提升了出货效率。

  广拓渠道增收益宝安东江多次参与政府部门对外环境应急任务,累计实现应急创收52万元,并获评“深圳市宝安区环境应急协作先进单位”。同时,积极主动向政府部门申请就业、科创培育、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等相关政策补贴110余万元,坚持申请天然气价格优惠,节约天然气成本近100万元。

   

图为宝安东江参与深圳大铲湾码头环境应急任务

   

  升级工艺降单耗宝安东江依托党支部“工匠工作室”成立技术攻关小组,立足市场需求,采用了高含铜硫酸体系废水回收有价铜泥、提高膜系统处理效率和二级RO产水回用率、推动氨回收、除沫系统和磷酸/污泥协同处置和以废治废等措施,切实优化了资源化产品生产工艺,还有效降低了产品单耗。

图为宝安东江工艺升级后的碱式氯化铜深度过滤、高吸附除杂系统原料预处理产线

   

  节约能耗降物耗。坚持“取之有度,用之有节”,通过集中生产、错峰用电、申请变压器“减容保停”,有效节约电能;对车间自来水用量进行科学合理控制,提高回用水利用率,进一步降低后端废水处理成本;对旧吨袋、卡板等进行回收利用,及时做好低值易耗和机配件存货管理,存货成本持续下降。

  修旧利废降费用。在确保设备有效运行和生产安全的同时,宝安东江大力开展修旧利废,按照“能修尽修”原则组织对部分储罐,拼装可用设备部件修缮使用,合理优化厂区压缩空气管路排布,鼓励机修人员学习提升钻铣技术,减少机配件委外加工频次,切实强化干部职工成本意识、节约意识。

  当前正处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,宝安东江将坚守“保生存,稳市场”主基调,铆足干劲、奋力攻坚、争当降本增效的“排头兵”和提质提效的“先行者”,以决战决胜之势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,力争完成全年任务目标,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。

分享
   公司二维码    广晟二维码
版权所有 ? 2007-2015 亚搏登入口app 粤ICP备13072299号   网页形象设计:奥杰运筹   网页制作:颖源
XML 地图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