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搏登入口app(官方) - ios/安卓通用/手机版APP下载

亚搏登入口app召开2023年三季度生产经营会议
发布时间: 2023-11-15 作者: Share: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摘要: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、重要指示精神,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“1310”具体部署,10月30日,亚搏登入口app召开2023年三季度生产经营会议,总结公司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,系统分析当前经营形势,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。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党委副书记,总裁余中民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。公司领导余帆、王国伟、宋卫斌、王石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王石主持。
 
  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、重要指示精神,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“1310”具体部署,10月30日,亚搏登入口app召开2023年三季度生产经营会议,总结公司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,系统分析当前经营形势,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。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党委副书记,总裁余中民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。公司领导余帆、王国伟、宋卫斌、王石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王石主持。

  谭侃在讲话中指出,当前,亚搏登入口app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,公司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,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智往一处谋,破除躺平思维,团结一心向前看,重整行装再出发,踏上新征程、展现新气象、担当新使命、闯出新路子、干出新成绩,坚定信心破解当前的经营困局,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  谭侃强调,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、重要指示精神,认真落实省委“1310”具体部署,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公司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。一要强党建,促经营,党业融合共促高质量发展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,继续深化“三色东江”党建品牌建设,全面加强“党业融合”,持续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,落实“人才强企”,以生产经营需求为核心,精准配置干部人才队伍。二要强总部,促发展,聚焦高质量发展大胆改革,提升管控效能。要压减管理层级,缩短管理链条,推行扁平化管理,切实提升经营效率。要组建运营中心、财务共享中心、技术管理中心,进一步优化总部组织架构配置,丰富总部管理职能,强化总部对各分子公司的直接监督指导力度和管理效能。三要提振信心,鼓足干劲,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工作目标。要继续以“保生存,稳市场”为主基调全力抢抓市场,合力破解经营难题,加快重点项目建设,强化内部管理,深入推进“极限降本”和“瘦身健体”,加快新赛道项目落地,加快突破危废业务核心技术。各部门、各企业要抓紧谋划、研究明年工作思路、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,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  余中民对前三季度经营工作进行了点评,从加强市场拓展、推动强总部改革、推进数字化项目建设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、重视人才引进培养、持续推动“瘦身健体”、加强资金管理、紧抓安全环保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。

  会上,各事业部、雄风环保、研究院汇报了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,市场销售部、安全环保部、经营管理部和财务管理部汇报了相关业务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。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、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,所属各单位干部员工通过视频参会,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。

分享
   公司二维码    广晟二维码
版权所有 ? 2007-2015 亚搏登入口app 粤ICP备13072299号   网页形象设计:奥杰运筹   网页制作:颖源
XML 地图
XML 地图